大廚歌者

每走一步都是舞,每說ㄧ句都是歌。這是奉愛瑜伽人的生活寫照。

食瑜伽的大廚之一Citra Gopi ,是位絕對美麗的 kirtan 歌者 ,她曾經是位時尚的設計師,也是二位孩子的媽。十年前的她,不會拿菜刀、不會下廚,如何成為料理大廚呢?

Harinam- Citra Gopi當年她活躍好動的兒子,天賦聰明,會偷錢、會說謊,愛打架,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做錯事時,真誠又無辜的眼神常常讓大家哭笑不得。 為了這個兒子,Citra Gopi從他八歲起就帶著他,讓他跟隨媽媽做志工,一起唱歌、一起打鼓,如今,這個讓大家哭笑不得的孩子,在印度的靈性學校也開始練習領唱,每年暑假回到台灣還能做出一手道地印度好菜與中心的阿姨們共享。是什麼力量,讓小男孩變成知書達理的小紳士呢?

這是瑜伽的魅力,讓這對母子有了360度的翻轉人生。她用愛的歌聲,在臺灣唱出最美的讚歌。他用真誠的鼓聲,在印度奏出動人的樂章。雖然距離遙遠,但藉著Kirtan,在他們打勾勾約定好的旋律裡,這對母子有了共通的語言,愛是最思念的調味劑,讓Citra Gopi 煮出最迷人的料理。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