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生命的奧秘

【本書簡介】
生化學博士李廣施從大陸赴美留學。在留學期間,他遇上了練奉愛瑜伽的人,他的人生從此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他從一個研究人體科學的唯物主義科學家轉變成為神的奉獻者。這一巨變是如何發生的呢?書中自有分曉。
【作者簡介】
本書作者聖塔瑪勒‧奎師那‧哥斯瓦米,俗名湯姆斯‧賀茲格,於1946年在美國紐約出生。他從小就對有關靈性覺物方面的事情感興趣,20多歲遇到聞名世界的奉愛瑜伽靈性導師聖恩A‧C巴克緹韋丹塔‧斯瓦米‧帕布帕德後,便拜她為師,潛心學習奉愛瑜伽,之後亦成為世界著名的傑出瑜伽大師。在神學與哲學領域中,他不僅是身體力行的實踐者,更是學識淵博的學者。
他1996年至1998年在德洲達拉斯的南方美以美教派大學〈S‧M‧U〉學習期間,榮獲哈維保羅艾爾坡的東方宗教傑出研究獎,並一舉拿下以撒古斯達布隆柏的人文科學傑出研究獎,以及宗教學系的年度寫作獎。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除了這些系理的獎項外,他每學期都榮登戴德曼學院院長的模範金榜,還榮任SMU最著名望的羅伯特史都華海爾學會會長的職位,並獲頒該學會的大學成就獎。
他在2002年結束的劍橋大學博士論文“聖帕布帕德在神學上的貢獻”,將被用作劍橋大學學生的教材。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