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哲學初級分享─第四堂:一次又一次聆聽靈性知識,真我的輪廓就越來越清楚

讓我想起一年多的以前,在偶然的機會被一位奉獻者派書接觸了一本書,書名是《超越生死》,我在書裡尋找到對人生的意義有了令人振奮的答案,所以一路就找到了奉愛瑜珈,當初因為生完孩子,成天就是以孩子為中心的生活著,這讓我感到焦慮,不斷的反問內心,人生就這麼的結婚生子工作退休…這樣就算了嗎?

那我為何被迫要過這樣的日子,因為孩子讓我深思,但奇妙的是當我向宇宙發出信息,宇宙也回應我了,我也找到了奉愛瑜珈上了哲學課,今天這堂課一路抽絲剝繭到第四堂,驚喜的發現答案就在孩子身上,我再一次體悟真我的本質,感謝嘉娜娃老師精闢的邏輯分析,讓我們從觀察孩子乾淨單純的靈魂,看見與身俱來的本質就是~永恆/絕美/極樂/充滿愛/充滿智慧,而我們之所以恐懼未來,不斷向外尋找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財富、權利、地位、名聲,又如何?終其一生將人生所有的大好時光消耗在這之上,現在我清醒許多,清醒的履行社會責任,過平衡式的成功人生,我感到恐懼減少了,執著也降低了,一次又一次聆聽靈性知識,真我的輪廓就越來越清楚。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