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專欄:何謂行星逆行?

除了太陽(Su)、月亮(Mo),之外的行星,其他都會逆行。

太陽(Su)、月亮(Mo)從不逆行,其速度很穩定,他們繞行的軌道非正圓,有時離地球近有時遠。羅侯(Ra)和計都(Ke)則總是逆著行進的。所以有五個行星有時逆行,所以有80%的機率有一到兩個行星在逆行。

土星(Sa)逆行140天而在逆行前後會原地停留約5天,
木星(Ju)逆行約120天而在逆行前後會原地停留約5天,
火星(Ma)逆行約80天而在逆行前後會原地停留約2到3天,
金星(Ve)逆行約42天而在逆行前後會原地停留約2天,
水星(Me)逆行約24天 而在逆行前後會原地停留約1天,

以下的圖示以地球為中心,點狀線為火星(Ma)的途徑,一個點為一天
Pasted-Graphic

所以在逆行的行星通過時,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命盤給予不同的影響力,根據每個人的命盤來判斷遠比只透過概論來總結大家的命運,因為行星逆行時期是最離地球很近的(根據Brihat Parasara Hora Sastra)他們會給予強烈的影響和雙倍的力量,影響的結果會延遲到來但秉持著耐性,無論是好或壞根據行星運行的規則,宮位和相位的影響,其行星逆行之影響力一定會在每人的主命盤和流年時期到來,逆行的行星代表過去生世裡永不放棄的欲望或未完成的人生目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