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遜,不驕傲,非暴力,忍受,純樸,投靠一位真正的靈性導師,清潔,穩定,自制,棄絕感官享樂的對象,沒有假我,理解生、老、病、死的不幸,超脫,不受孩子、妻子、家庭及其它有關事物的束縛,不論遇到好事還是壞事都心平氣和,一直不斷地為神做純粹的奉愛服務。

這是我在奉愛服務道路上的執著和依戀。

微不足道,愚蠢又沒理解力,自卑又充滿恐懼,總受感官驅使沒有判斷力地任由五匹馬(眼、耳、鼻、舌、身、心)失控拉扯著的我,為了生存的快活而苦苦掙扎,嚐盡迫不得已的苦頭。生命對我而言,只是過渡,沒有歡愉的燃點;只是消耗,隨風而逝的套子,它來自過去因緣,也將結束於緣盡。一直是以消極面貌回應地活著,有種隨時可向四面八方解離的感受。

但卻遭遇如此幸運的安排!不相信自己,老師卻一直很相信我,當生命沉淪於痛苦深淵時,是我的靈性指導師擁抱我、引導我,讓快窒息的生命得以重生,老師的教導使我能在絕望中抓住神的恩典,培養奎師那意識走上奉愛服務之途。縱使做奉愛服務是人生志業,但超然的生活始於靈性導師的訓示,老師説現在所受的苦難就是學習如何堅定信心和焠鍊優良品質,並通過做奉愛服務培養超然知識,這是覺悟自我真正的方法,也是我們生命職責。

我極喜愛的奉獻者滿懷信心、完全投入地走在這條不朽的奉愛服務之途上,把我當作至高無上的目標。

我極喜愛這樣一位奉獻者,他不嫉妒,友好對待眾生,他不認為自己是擁有者,不受假我的影響,他平等對待快樂與痛苦,他忍受,永遠滿足,帶著決心做奉愛服務。

感恩老師的教導,讓我很清楚知道我人生崇高的目標。沒有懷疑、沒有疑惑,滿懷希望、信心與愛。謝謝摯愛的主、恩師及靈性家人們。生命的完整是因為有您們真好!這就是嶄新的快樂幸福人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