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命運負責

或者,活動富有啓發性,沒有悲傷或懊悔的成份時。
《瑜伽經1.36》

【心得】
瑜伽,就是一步步完善自我的方法。透過吟誦、冥想、學習經典,控制自己種種的心理活動,使內在的光芒得以放射出來!

老師不斷提醒我們:「身為瑜伽人,一切準則皆以瑜伽的方式行事。」

瑜伽人處事的態度,應該合乎中庸之道、不受干擾。瑜伽人,必須瞭解受制約狀態的不利因素及物質現象存在的特性。人生短暫、無常、變化、生老病死…即使再有力量的人終將面臨死亡的到來。所以,老師強調學習覺悟自我的重要性,並常要我們思考,人生的使命是什麼?你對人生的設定又是什麼?要為自己的命運負責任。

定期聆聽、研讀經典並以行動實踐理論知識,破除錯覺能量的影響。再通過吟誦去除並淨化錯誤概念和罪惡種子。當對真我有更實質的認識時,便能以靈性化的視力看見真理。而這一切全然取決於個人的堅持不懈和決心!對總懷著恭敬、謙卑的心和真誠的人,目標近在咫尺。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