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成功的秘笈《博伽梵歌》

【博伽梵歌原意】中譯作者嘉娜娃老師,將帶領大家探索生命的源頭

【覺得人生卡住了?】

『疑惑』(wonder) 是個奇妙的字,它同時包含困惑與敬畏。」臂力強大的阿爾諸納在人性的深處,無法理解自身處境的剎那,遇見投入生活、履行職責的永恆至上之智。
《博伽梵歌》是他與瑜伽之王奎師那的對話,透過洞視問題與混淆,帶領我們逐漸走向清明,安然度過現實的亂流與偶爾出現的風暴。

《博伽梵歌》解答了生命永恆的三個基本問題:
● 我是什麼?
● 我應該做什麼?
● 我應該如何生活?
在每個時代,人們都會面對這些問題。

《博伽梵歌》Bhagavad Gita《博伽梵歌原意》

本書是探索真理的必讀書。
五千年前,統治地球的皇族內部發生戰爭。在大戰即將發生的前一刻,正義、善良的王子阿爾諸納,看著即將戰死的在敵對雙方陣營中的親朋好友,對是否該作戰產生了疑問,而這疑問恰恰是因為對人生的目的及生與死等重大人生問題迷惑不解造成的。主奎師那為使阿爾諸納理解這些問題而講述了《博伽梵歌》。

《博伽梵歌》並不是小說,而是阿爾諸納和他的朋友奎師那在古印度戰場上的對話。奎師那給予的教導使阿爾諸納解決了比當時即將發生戰爭更可怕的思想衝突。五千多年過去了,奎師那的話語包含智慧曾給予千萬人戰勝各種困難的力量,不管問題是大是小,是物質還是靈性。

奎師那能預見到未來歲月的人所碰到的問題。在當今世界上,所有的人都面臨著生活和工作上的各種壓力,而奎師那對工作藝術的教導可以使現代人戰勝這些壓力。

〉〉瞭解更多 《博伽梵歌》Bhagavad Gita
〉〉《博伽梵歌》告訴你的33個人生解答

韋達文化的妙處就在於它使最低下者和最高尚的探索者都能領受到瑜伽之途的精髓。
— 印度前總理瓦傑帕伊

Scroll to Top